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会交警全力疏导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17 河北日报

  本报讯(张晓光、马朝丽)进入3月份以来,石家庄市建设大街、新华路、和平路跨线桥等多条主干道的拓宽改造工程陆续开工,导致周边路段乃至全市道路交通压力增大,特别是中山西路、平安大街、青园街、合作路等路段交通流量猛增。为确保道路改造工程顺利进行,尽量减少道路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省会交管部门积极采取增加上路警力、适时延长上岗时间等举措,全力疏导交通。

  3月16日,建设大街正式封闭施工。当天,省会交管部门全员上路疏导、分流交通,交管局及各执勤交警大队中队长以上的领导全部盯在各敏感路段和路口,随时掌握交通动态。当晚,交管局局长苗社祥又召集相关部门,对白天的交通组织情况进行汇总、分析,针对发现的中山路东西方向压车过多、青园街车速缓慢等具体问题,分别制定了科学调整中山路和裕华路的信号灯配时比、在中山路与平安大街路口增设东西方向左转车道、调整青园街公交线路、优化公交线路布局等应对措施。

  此外,道路施工期间,省会交警将根据路况,适时延长上岗时间,确保市内不发生大面积、长时间的交通堵塞。同时,为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出行,交管部门将会同道路建设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再印制部分“施工路段居住单位和居民通行证”,在施工路段工作或生活的市民,凭相关有效证件到建设大街工程指挥部领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