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些路段变成练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郑义)昨日,记者在高新区丈八五路、锦业路等多条道路上,看到有不少人在路上学车、练车,而不少路口处都立着“高新区内,禁止练车”的牌子。

  昨日下午,记者途经高新区内刚刚贯通的道路,看到快行道上有很多新手在这里学车、练车,就连未开通的岔道里也停着练习的车辆,不时就有一二辆驾校的车从记者身边驶
过,吉普车、小轿车、小面包均有,随处可见来这练驾驶技术的人。在丈八六路南段立交桥上,记者看到一些人在这里练起了半坡起步,汽车刚行到半坡,突然就是一个急刹车,然后又挂挡,重新启动,短短的10分钟,记者看到,就有七八辆车在这里练半坡起步,而正常通行的车辆途经这里也小心翼翼。

  据记者观察,在锦业一路、唐延南路、丈八四路等路段也有这种学车、练车的现象,这里不仅有驾校的,而且还有在同事朋友的陪伴下练车的。

  据几位保洁员讲,虽然路口标识牌明确写着“高新区内,禁止练车”,但来这练车的人仍是有增无减,都把这里当成了练车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