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临危不慌4人火海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2:01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林森泉 通讯员 黄建伟)石狮市茂林路水仙巷一服装厂宿舍日前突发大火,所幸的是被困四人采取得当的火场逃生方法保住了生命。

  着火的位置在服装厂5楼的员工宿舍,火势蔓延,整个五楼充斥着大量的浓烟。消防人员一面用水枪灭火,一面组织两个搜救小组佩戴空气呼吸器进入房间搜救。在五楼内的一间小房间,消防人员发现四名被困人员,并成功将其带出。

  据介绍,四名被困人员当时躲避在同一个房间内,并将门紧紧锁上,避免了浓烟进入房间;同时他们还打开窗户将头伸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等待消防人员营救。(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