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帮人妻子被妒 棒打“吃醋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13:1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临淄3月22日讯(通讯员 薛冰 齐珊珊 记者 苑晓辉)张某外出打工经常不在家,李某便主动帮张某的妻子干活,不料,却被吃醋的张某当成了第三者。好心帮忙遭人误会,气愤不已的李某抡起木棍向张某打去。3月20日,经临淄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临淄区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两年,缓期三年。

  张某是临淄区某村人,由于常年在外打工,家里的农活都由妻子孙某一人来干。李
某家与张某家相隔不远,见张某不在家,李某便主动去帮助孙某。由于李某帮了家里很多忙,孙某便常常在电话里跟丈夫夸奖李某。开始,张某还很感激李某,可是时间长了,他就有了醋意,怀疑妻子与李某有染。

  从外面打工回来后,一听妻子提起李某,张某的心里就不是滋味。于是,张某便经常找李某的麻烦。见张某不仅不感谢自己,还总和自己过不去,李某越想越气,决定找机会给张某点颜色看看。

  2005年12月22日,李某和朋友开车外出,远远地看见走在路上的张某。想起张某对自己的态度,李某认为找到了教训张某的最佳时机。于是,他拿起车上的一根木棍,让朋友放慢车速。当车从张某身旁经过时,李某抡起木棍向张某打去,随后逃离现场。

  经法医鉴定,张某的左肋、左背部的伤情已经构成轻伤。(a1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