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酗酒要钱遭拒逼父母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3:37 西部商报

  危急时刻父亲拨打110求助,警方对男子进行劝说后男子离家

  本报记者 石全心 为您报道 在兰州市七里河建工中街一小区,40多岁男子李军(化名)长期酗酒成瘾,昨日上午,因喝酒向父母要钱遭拒,就将其母亲推搡,并拉着母亲去跳楼,危急时刻,其父拨打110报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后,才制止了事态的发展。

  不孝子拉着母亲要跳楼

  记者接报料赶到事发现场时,警方已离开现场。记者看到,李军的父母将防盗门反锁着,经询问得知,原来木门门锁已被李军撬坏,他们担心李军再次闯进来所以反锁了铁门。

  其父向记者诉说了事发经过,李军回来要钱时,他给了50元,但李军嫌不够,非要100元,由于担心李军又去喝酒所以就没给。然而,却遭到儿子的推搡,还拉着他母亲的胳膊去跳楼。

  喝酒成瘾天天要钱

  其父亲还说,他们已经70多岁了,一直和孙子生活在一起,孙子是他们照顾着长大的,刚刚考上大学,每周六回来一次,孙子和李军的关系也不太好,也是因为李军酗酒闹事造成的。

  李军在小区内的物业公司工作,但李军喜欢上了喝酒后,工作也不好好干了,去年媳妇也离他而去。从那以后他更加变本加厉酗起酒来,喝醉酒没钱就回来向他们讨要,不给钱他就会骂家人。单位领导为了儿子,让他们去领儿子的工资,他们怕儿子一次花完,就分次给他。

  多次劝说没作用

  几位邻居说,李军没有其他坏毛病,就是喜欢喝酒,到处借钱。

  李军单位的一个负责人说,以前李军工作非常认真积极,但自从酗酒后,就不好好工作,大家都劝过,但没用。

  李军的姐姐说,其弟弟由于家庭问题造成酗酒,他们也多次劝说过却没有起效。昨日上午离家后,李军从单位又拿走了100元,不知去了哪里。

  警方:进行批评教育男子离开

  小西湖派出所一民警称,当时他们对李军进行了批评教育后,李军就离开了家,目前他们仍在调查处理。直到昨晚23时,记者始终没联系到李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