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浩琼已收到捐款1943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09:59 云南日报

  昨日中午,一名年轻女子将1000元爱心捐款送到杨浩琼父亲杨寿海的手上,另一位刚出院的大叔也来看望杨浩琼,截至昨日,爱心捐款累计达1943元。

  杨浩琼的父亲杨寿海说,一名年轻女子来到病房,把1000元钱交给了他,并表示会再来资助浩琼。一位50多岁的大叔也来到病房,鼓励浩琼要乐观、勇敢。大叔说他患有心脏病,最近一直在住院治疗,昨天一出院就来看望杨浩琼,走的时候还硬塞给杨寿海100元钱。
杨寿海说,浩琼做完化疗后,没出现发烧、呕吐等不良反应,胃口还很不错,身体恢复得也快。医生建议她下周出院,休息几天再回来做化疗。

  自本报《快乐少女微笑面对血癌煎熬》见报以来,在短短几天中,杨浩琼已经接受爱心捐款共计1943元,许多热心人帮助浩琼后都不愿留下姓名,令杨寿海父女非常感动。虽然爱心捐款已接近2000元,但距离浩琼的手术费还有很大差距。

  实习生 刘 磊记者 王劲松(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