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血腥排挤“土家烧饼”同行9男女街头行凶3被刀捅者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0:4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麦果报道为了抢生意,新区春潮商业街一家才开了几天的“土家烧饼”店,遭同街即将开业的另一家“土家烧饼”店的血腥排挤。昨天中午,持刀的8男1女将已开业的那家“土家烧饼”店的3名合伙人捅成重伤,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有3名行凶者被抓。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新区医院时,3名伤者正在手术室急救,其中两人是四川人,一人是重庆人。

  由于伤势严重,医护人员称有生命危险。手术室外,一目击者透露,昨天上午,春潮商业街一家即将开业的“土家烧饼”店的9人,来到刚开业的同行店里,声称是来谈判的,并要求和3名合伙人出去细谈。3名店主刚走到商业街十字路口转盘处,8男1女突然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长尖刀,朝3人一阵乱捅,同时叫嚣不要抢生意,附近地盘只能有一家店。现场顿时血流遍地。由于对方人多,加上袭击突如其来,正在附近吃面的伤者亲戚赶来时行凶者已逃之夭夭。当时只见一名重庆人的肠子都流出了体外,另两人的胸腹部、头部和胳膊受重创,其中一人的胃部被刀绞伤,痛苦异常,目前3人都生命垂危。

  伤者亲戚见状立即报警,接着开车将伤者送到就近的新区医院。

  旺庄派出所一陈姓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途中发现3名衣服上有血的行凶男子,立即将他们抓获。

  图为新区春潮商业街路口的人行道上被捅伤者留下的鲜血。(海蓝摄)新闻线索提供者:小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