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络写手二月丫头借性感照片迅速蹿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6:43 信息时报
网络写手二月丫头借性感照片迅速蹿红(图)

长相酷似莫文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网络写手二月丫头借性感照片迅速蹿红(图)

二月丫头:我认为美的东西就应该展示


  二月丫头的blog

  网络“造星”的速度实在快得惊人,木子美、竹影青瞳、流氓燕等苦心经营几个月走红已经算快,但天仙妹妹仅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村姑变成炙手可热的网络大红人。然而这次,纪录再度被刷新,本月初,一个貌似“莫文蔚”的女写手“二月丫头”,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历时比天仙妹妹还短,仅用了半个月。

  丫头档案

  年龄:26岁  籍贯:浙江温州 现居:上海 职业:原为媒体记者 个人描述:志大才疏,一心写书

  2月20日,国内著名论坛出现一组十几张令网民眼前一亮的“美眉秀”照片,照片里是一个怀抱白色猫咪、长相酷似莫文蔚的女子,低胸,蓝眼,颈戴大颗珍珠项链,颇为性感。贴图者名叫“二月丫头”,据她自己说照片是她当天自拍的,怀着“一点雀跃,一点忐忑,一点期待”的心情来露个脸。

  照片一贴出,马上引来网友的热烈跟帖,不少人以为是莫文蔚来了。而二月丫头在给网友的回帖中也透露,她是浙江温州人,原来在报社工作,照片是妹妹帮忙拍摄,并用图形处理软件PHOTOSHOP处理(简称PS),蓝眼是因为戴了彩色隐形眼镜。

  一炮走红后,3月2日,二月丫头再次发布自己的靓照,这次照片更多,有30多张,尺度更大胆,无一例外都是敞胸照,而聚集的人气也以千、万为单位在增长。大多数网友表示欣赏支持

  二月丫头不仅敢秀自己,而且文笔也不错,被不少网友称赞为笔锋泼辣,说“其实丫头的文章比照片更有杀伤力”。其所开的博客也吸引了众多看客,短短十几日内便有8万的访问量。

  十几天来,只要是二月丫头发的帖子,点击率都超过5万,其中一篇《暴露?不道德?脱!》的访问量更是超过了17万,一直占据着论坛人气排行榜的前列。用搜索引擎百度键入“二月丫头”几个关键字,可找到194000篇相关信息。本月9日后,丫头又扶摇直上,登上了国内三家著名门户网站,一幅幅低胸写真被网民在网上广泛转贴。

  与流氓燕等“呕像”前辈遭到骂声一片的境遇不同,二月丫头的敞胸照获得更多的评价是“率真,性感,美丽,有个性”,大部分网友的跟帖都是表示欣赏、赞扬。甚至还有支持方撰文反驳批贬方的论战。有网民称,二月丫头真正将可以欣赏的真实的女性之美展露在世人面前,而且分寸把握得恰到好处,露而不过,必将会成为网络时代“一脱成名”、“大众呕像”等出名初级阶段的终结者,使网络进入赏心悦目的“后丫头时代”。

  我只是裸露,并没有脱

  当然,也有少数网友砸砖说二月丫头是以脱成名,将她与芙蓉姐姐、流氓燕相提并论,说她不要脸、暴露、做秀,“又多了一个卖胸的”。对此,二月丫头回应说,“我没有脱,我只是露”,“裸露、性感类的照片又怎么样呢?露不露是女人们自己的事,只要她们觉得快乐。我已经拍了,开心,雀跃,心欢,有意思极了,既然身为女人,我乐意展示上帝赋予的躯体。”

  丫头答网友

  我是在有意展示自己的胸部

  网友:楼主有意在展示自己的胸部吗?

  丫头:是的,假如我身材玲珑,我脱光了走在街上也无妨。我喜欢美的东西,就像喜欢天涯的一些美女一样。我认为美的东西就应该展示!我敢相信,任何一个身材惹火的女性都有《蜜桃成熟时》李丽珍的欲望,将自己花般的外在开放在众眼下!

  网友:丫头应该是小MM,用在楼主身上有点汗。

  丫头:丫头有好多种,一种是很嫩的,叫嫩丫头也叫小丫头,这种丫头特别水灵,味道特别好,滑嫩入口,余味犹存。一种是老丫头,筋道十足,不是一般人能咬得动的。咬不动的人,干脆不咬吐了,甚至有些就没打算吃,也不敢吃。但是,倘若遇到个有心人,加点嫩肉粉处理一下,那咬起来可有嚼头了。

  丫头对话记者

  我还会继续秀出我自己

  记者昨日通过QQ联系上二月丫头,她爽快答应了采访要求。在随后1个多小时的网上采访中,记者感觉二月丫头是一个如网友所说的“有胸有脑”的女人。没想到反响这么大

  信息时报:你是在上海的报社工作吗?

  答:以前是,现在不是。

  信息时报:是在天涯上贴图出名后被迫辞职的?

  答:我是辞职后,赋闲在家,才会想在天涯玩。

  信息时报:当初是觉得无聊、抱着玩的态度才发这些照片的?没想过要靠这种方式红吗?

  答:当然。没想过。

  信息时报:那你有没有料到照片贴出来后会有这么大的反响?

  答:根本就没想到这一层面。天涯真我,本来就是写真社区,发照片是很自然之事。何况比我漂亮比我更裸露的还大有人在。

  信息时报:既然天涯里还有其他更裸露的,那网友追捧你主要是凭什么?

  答:我不认为是追捧。因为我们心灵互通。我想要表达什么他们懂。既然如此,那么,我和他们必定是互相支持和互相喜欢的。我也喜欢他们,所以何来追捧?

  信息时报:贴图前你觉得自己长得像莫文蔚吗?还是说觉得自己比她漂亮?

  答:没有,她比我修长。蛮喜欢她的。出名后“我还是我”

  信息时报:你现在也算名人了,出名后对你的生活有什么改变吗?

  答:我还是我,每天照样吃喝拉撒,为生计奔波,为理想拼搏。每天照样会犯一些或大或小的错误,有快乐,也有悲伤。有些意识是人强加给自己的。一切看你的心态。

  信息时报:周围有没有认识你的人对你另眼相看?

  答:有。

  信息时报:你会因为别人的态度改变自己吗?

  答:不会,我有自己的是非观。

  信息时报:目前有没有人找你出写真或代言广告等?

  答:呵呵,没有。

  信息时报:如果以后有你会答应吗?

  答:哈哈,你觉得我这相貌上得了台面吗?我的相貌可是褒贬不一的。我不喜欢做设想。所以,不会考虑这个问题。过一天快乐一天。该发生的自然会发生,没什么值得去遐想,更没什么值得忧虑的。男友不介意自拍秀

  信息时报:你平时是一个什么样性格的人?

  答:有时大大咧咧,如男人,有时温温和和。很喜欢

  莫文蔚的性格,很率性。

  信息时报:你现在有男友吗?

  答:有。

  信息时报:他不介意你在天涯上贴图这件事吗?

  答:我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对。他也没觉得。我依然是我,我说过。我从来没把自己当个什么,在妹妹面前是姐姐,在妈妈面前是女儿,在外婆面前是孙女,在他面前是个温柔的女朋友。

  信息时报: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答:一家人安逸一生。我父亲很早去世,所以,这愿望很珍贵。

  信息时报:你以后还会继续秀出自己的照片吗?

  答:会啊,想秀就秀。也许是我父亲去世的原因,我的人生信条是:人生苦短,做我爱做,在没伤害别人的基础上。

  信息时报:会不会有露得更多的?有个网友说你之前的照片可能只是抛砖引玉。

  答:呵呵,那个网友是那个网友,我是我。连我都不知道自己的人生走向,他又怎么能猜得到?

  信息时报:你怎么看芙蓉姐姐、流氓燕等网络红人的行为?

  答:她们的形象和言论不是我能认同的。但我欣赏她们的勇气,能承受流言蜚语,不容易。存在就有道理。

  信息时报:你欣赏自己的勇气吗?

  答:欣赏。

  信息时报:有没有后悔过,哪怕是一点点?

  答:没有,我从来就不喜欢“后悔”,任何事做了,在当时一定有理由。徐光朝

  丫头文选

  这次贴图体验的心得

  说实在话,怎么就像第一次吃禁果。没吃前,既害怕又想试试,于是豁了出去。试的时候就由不得自己了,热血沸腾,进入了亢奋状态,一颗心跳跃着实厉害。这个时候思想一塌糊涂,理智被感官完全取代。看到支持的就乐,看到砸的就火。一切随情绪左右。痛并快乐着。进入消退状态后,余感未绝,既意犹未尽,又十分后悔,后悔自己的一时冲动,可是过后,又跃跃欲试,还想再体验一回。

  暴露?不道德?脱!

  丫头在天涯真我社区贴写真,一张接一张,有美的有丑的,有突眼的有龅牙的,有快乐的有忧郁的,但是无一例外都是敞着胸的。路过的人很多,捧场的说性感、漂亮、混血,除去亦贬亦褒,说俺人妖的,就是拆台的说暴露、作秀、咸湿,说俺没有老祖宗的内敛含蓄,说俺鸡!

  丫头首先要说明,丫头是人,是个女人,不是人妖,不是鸡。在丫头喜欢的真我写真社区,丫头有秀出自我的义务,各位看官有喜欢俺,砸俺,评论俺的权利。可你说展示等于作秀,暴露等于没有了老祖宗的品德,说俺既然如此就一脱到底。嘿嘿,那俺可要和你好好侃侃哦,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作为女人,丫头有展示美丽的权利。丫头喜欢看女人的裸体,丫头一直认为美丽的东西,应该要欣赏。只可惜,丫头受了教育,吃了“禁果”,说服不了自己一脱到底,更何况,丫头对自己的PP,不自信,不忍心拿出来,侮辱了看官的眼睛。细思量,把中规中矩(有点龅牙)的脸先撂在一边,作为女人,外表上,丫头最自豪的,就是俺那汹涌的双峰——那个垆边人如贼口口声声说的“沟壑”了。

  丫头这个女人,最大的缺点就是啥事想到了,决定了就非做不可,管他奶奶爷爷,俺认为对滴,没伤害啥人,俺就要去做。既然是展览,就要郑重其事,为了拍出好效果,丫头翻箱倒柜,把夏装一股脑儿拎出,在二月那一点也不怜惜的寒风中呀,强打强撑着拍下了一张张胸芒毕露的照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