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塔吊突然倒塌四人坠落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2:04 重庆晚报

  

塔吊突然倒塌四人坠落受伤

  本报讯昨下午,沙坪坝区曾家镇一在建工地突然发生安全事故,施工塔吊突然倒塌(如图),在塔吊上的四人一同从十几米的高空坠下,不同程度受伤。

  其中一名受伤者叫曹铭光,他右手和右腿已折断。记者在陈家桥中心医院病房内看
到,曹铭光直喊冷,他的妻子连忙为其盖上被单,并捧起他的左手缓缓地“哈气”给他取暖。

  曹铭光称,事发时,他和老乡李培清(音)等4人都在塔吊上,不知何原因塔吊突然倒塌,他们全部重重摔倒在地上。陈家桥中心医院医生表示,曹、李(肋部多处骨折、左肾挫伤)二人伤势较重,但基本性命无忧。其他工友伤势更轻。

  而施工现场被封锁,记者也一度被拒绝入内。施工方表示,已报安监部门,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朱昕勤实习生何斌/文图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