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00余对主干电缆线被恶意剪断 洪湖千余固话停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3: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卢成海 特约记者 刘春斌)昨日,中国铁通荆州分公司洪湖支局的1900余对通信电缆线被人恶意剪断,1100多户铁通用户的固定电话停摆。目前,当地警方正对此展开调查。

  昨日上午,许多洪湖市民向本报反映:家里或办公室安装的铁通固定电话,均无法接听和拨打。记者随即与中国铁通荆州分公司洪湖支局局长刘道华取得联系。

  据刘道华称,昨日上午,该局派出技术人员检查发现,共有1900余对主干电缆线被剪断,造成洪湖城区1100多户铁通客户的固定电话停摆。另外,还有6处支干线电缆被剪断,4个分线盒被盗走。洪湖新堤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调查认为,电缆线是在当日凌晨2时许,被不明身份者剪断的。

  目前,洪湖支局已派出技术人员加紧维修被剪断的电缆线。预计今晚,1100多户铁通客户的固定电话可恢复通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