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法面包车碾过执法者》接续肇事者叫嚣“不撒手撞死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6:31 辽沈晚报

  已经在医院度过一天一夜的老顾,目前情况基本稳定。

  昨天上午9时,记者来到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顾俊林的战友李增志、王守连都来医院看望了老顾。

  “我跟老顾共事10多年了,他人很好,今天一早看到报纸,知道他出事了,我吓了
一跳,马上来医院了。平时上班时还有说有笑的,今天,看到他满脸裹着纱布,我的心里真不是滋味,他一直都是我们单位的模范人物,工作认真,真是个好人啊!”李增志说。

  老顾妻子

  我不能让他醒来时看不到我

  老顾的妻子张轶眼眶红红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她对记者说,“我现在心里很乱,真怕他起不来,儿子已经知道他爸出事了,但我没让他过来,怕影响他学习。但是,我不能走,我得在他身边,我不能没有他,我不能让他醒来时看不到我的人。”

  目击者说

  肇事者曾说“不撒手撞死你”

  下午1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了事发现场东贸果品大厅,走访了附近门市的业户,提起前日的事件,大家仍然是历历在目。

  在万事乐水果店,目击者小周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就在现场,透过玻璃窗,他看到了事情的经过。

  “早上7时45分左右,交警和行政执法的工作人员在东贸路上执勤。后来,就看到从铁路那边过来一辆白色的金杯海狮面包车,还有交警喊:‘拦住它’,被撞这个人当时手里拿着摄像机。看见前面站个人,面包车就放慢了速度,但却没停下,他被顶着往后退,他的手就拉住了车的雨刷器。这时,司机把车窗摇了下来喊道:‘痛快儿撒手,你不让我走,我就撞死你。’声音特别大,旁边围观的人都听见了。”

  沈阳市果品中心批发市场姜总说:“过去这个地方非常乱,全长近2公里,有门市50多家,沈阳市90%的果品都来自这里,市场无序化、占道经营情况非常严重,自从东贸路综合整治办公室成立以来,东贸路上的违法占道经营情况得到了很好的改善。”

  记者 薛雪 吴新星 实习生 王婷婷 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