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普陀开通警情通报E-MAIL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8:4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进)前天,普陀公安分局在全市率先正式开通了“派出所电子警民联系箱”。普陀公安分局政委俞烈称,此举是为了更快捷地向辖区内居民通报警情,并办理相关事宜。

  记者获悉,电子警民联系箱主要受理内容包括市民对有关公安服务类政策的咨询、市民对地区治安问题的反映意见。

  电子信箱同时受理市民求助,根据实际情况给予解决、移送相关单位或进行说明解释,并发布社区治安状况、警情通报等。

  另据了解,普陀公安分局在上海政府网为分局辖区内15个派出所统一注册了“派出所警民电子联系箱”。今后每个派出所都将设立专管员,每个工作日至少两次开启邮箱收邮件,按照不同内容,分给各专管民警。一般邮件3个工作日甚至当天就能答复,较复杂的也必须在7个工作日内给予先期回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