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轻生者跳进邕江又游回岸边 她说:现在想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09:10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讯(记者胡志伟)3月24日下午4时许,一轻生女子从南宁市邕江大桥上跳下后,很快又游回岸边,这时,几名热心市民向她伸出了援助之手。

  当日下午4时35分,记者在邕江大桥下看到,靠近冬泳亭一侧的岸边,有一堆刚熄灭的篝火。“那名轻生女子刚被民警带走。”目击者廖先生告诉记者,下午4时许,他开车经过邕江大桥时看到,一青年女子身穿黑上衣、牛仔裤,从市中心方向走上了邕江
大桥,“该女子突然爬上了桥头的栏杆,纵身跳下去,把我吓了一跳,我连忙停车呼救。”廖先生说,他跑到桥头时看到,该女子已坠入第一和第二个桥墩之间的江水里,稍后,该女子浮出水面,开始向岸边游去。上岸后,该女子坐在地上,一动不动。

  南宁市大桥管理处一名姓张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岸边清理卫生,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响,他回头看到一青年女子出现在江水中,他连忙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据张先生介绍,他走近时看到,该女子已浑身湿透,还不停地发抖,“当我询问她是否需要拨打120急救电话时,她说不用。”

  张先生说,他看到该女子身体发抖,便到周围找了些干柴,为她生火取暖,稍后,附近一家烧烤摊的老板拿来了一些衣服,让该女子换上。在烤火时,几位热心市民还不停地劝慰该女子。稍后,该女子被民警带走。

  当日下午,记者在南环派出所见到该女子时,她身上穿着市民送的衣服,静静地坐在一旁。该女子对记者说,她是靖西人,1977年出生,几天前来到南宁,因受到一些刺激,一时想不开,才做出冲动的事情,“现在想通了!”南环派出所农警官告诉记者,因该女子在南宁没有亲属,他们准备送她到救助站。编辑:黄皓作者:胡志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