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缓行 人遮脸 国道刮起“沙尘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14: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车缓行 人遮脸 国道刮起“沙尘暴”(图)

  行人只好用衣服遮脸■本报记者萧石逸摄晨报讯(记者魏春宇)304国道丁香屯火车道口附近一处工地,近日刮起了“沙尘暴”。“沙尘暴”的起因在于该工地将一些建筑用的粉尘堆放在路边。

  记者昨日10时许赶到现场时看到,黑灰色的粉尘在大风作用下随风飘扬。

  记者发现,几乎每辆汽车驶到此处都会放慢车速,打开雾灯,缓缓前进,一些行人只好掀起衣服遮住头部试探着向前走。

  “往东100多米就是火车道。”当地村民王大爷说,“要是那里堵车,一会儿就能排到这边,在灰(污染带)后面过来的车辆万一没注意,肯定要出事!”据老人讲,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至少两天了。

  随后,记者找到了这堆粉尘的主人———沈阳丁香生产资料交易中心建筑工地。工地工人全都表示“找不到领导”,一男子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协调,准备用喷水的办法阻止扬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