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仔捎话:喜欢我 请理性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2:01 西部商报

  华仔捎话:喜欢我 请理性点

  社会各界纷纷致电本报,祝愿唐娟能尽快振作起来

  昨日,新浪、网易、中国新闻网及香港本地部分媒体的官方网站上均挂出一则消息,称刘德华目前通过经理人公司向香港媒体表示,自己仍未接到唐娟(化名)本人或其父亲的信
件。对于唐娟为了追星而令父母不惜卖掉房产甚至卖肾一事,刘德华称,他是一个很重孝道的人,不希望歌迷用这种非常规的方式与自己见面,如果有歌迷要坚持如此,他有可能选择不与其见面,更呼吁歌迷能够理性地对待对自己的喜爱。同时,刘德华的经纪人也强调,大陆的歌迷只要加入华仔歌迷会,每年都有三次机会与他会面。

  对于此消息,本报记者通过多种渠道试图联系刘德华本人或其经纪人,但对方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未能核实上述消息的准确性。与此同时,社会各界均对唐娟伸出关爱之手,纷纷通过本报表达出希望唐娟能尽快振作起来的良好祝愿。

  (本报采访组)

  高校老师

  帮她解心结

  兰国强曾是某高校的讲师,目前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负责人。昨日,兰国强老师致电本报称,他看了本报关于唐娟的报道后,深表同情,他愿帮唐娟解开心结,恢复正常的生活。

  昨日下午3时,兰国强老师来到唐娟家中,与其一家进行了促膝长谈。

  兰老师:孩子的痴迷行为长达12年,难道家长没有做劝阻工作吗?

  唐父:没有办法。看到孩子受折磨,家长非常心疼,只希望孩子见到偶像后,能够好转。

  兰老师:家长从来没有拒绝过孩子吗?

  唐父:因为担心刺激孩子,基本没有拒绝过其要求。

  兰老师:即便孩子见到华仔,如果她继续痴迷,并提出更多要求,怎么办?

  唐父:如果见到偶像,孩子可能就得救了。

  兰老师:如果方便,让孩子说说现在的感受好吗?

  此时,唐娟一直躲在自己房间,坚持不和兰老师对话,兰老师只好继续和其父母交谈。兰老师称,他会想办法进一步和唐娟沟通。(王喜阳)

  爱自己 大家都帮你

  本报记者 刘磊 实习记者 杨智勇 为您摄影报道 兰州市的一些歌迷、影迷、书迷看到本报关于唐娟的报道后,纷纷表示追星应该理性,他们联名写信给唐娟,希望她尽快振作起来。

  周笔畅“粉丝”

  要尊重明星的事业

  兰州市周笔畅的一位“笔亲”说,像华仔这样的明星,就算什么都不做光和歌迷见面,也无法满足每位歌迷的愿望。喜欢华仔,就应该尊重他的事业。

  李宇春“粉丝”

  要理性追星

  “

超级女声”李宇
春兰
州的“玉米”主要负责人良晨告诉记者,华仔毕竟远在千里之外,他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歌迷不能让他的事业受影响,歌迷要理性地面对追星。

  何洁“粉丝”

  争取和明星一样优秀

  “超级女声”何洁的兰州歌迷负责人柠檬告诉记者,她虽然和朋友一起去了成都看到了心目中的明星,但并没有去痴迷她。应该以学习为重,将来自己要成为一个和她一样优秀的人。

  体育歌迷协会

  偶像也是普通人

  兰州体育歌迷协会的负责人张文告诉记者,她认为明星也不过是个普通人,只是通过偶然的机会才成为明星。唐娟应该去学习明星身上的一些优秀品质。

  郭敬明书迷

  别把追星

  当成工作

  兰州郭敬明书迷会的刘景华介绍说,追星也要理智,不能把追星当成一种工作。而且现在通讯发达,喜欢一个明星,关注媒体的报道,上网搜集关于这位明星的新闻,以及购买明星的影像和图书等都可以了解他。

  明星:歌迷要懂得爱自己

  本报记者 李鹏 为您报道 兰州女孩唐娟苦苦追寻刘德华12载,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邵兵、汪涵、高曙光和任天野四位国内的影视明星,他们认为追星族应该理智地对待生活。

  邵兵 别让艺人感到有压力

  从一个歌迷、影迷的观点出发无法评价这事的正确与错误,但有一点,不论做什么都应该理智一点。每个艺人都喜欢有更多的人来关注和喜欢他们,但绝对不是这种让艺人们感到有压力,感觉很苦恼、很害怕的喜欢,这样反而可能事与愿违。这样的做法其实是在伤害艺人。

  汪涵 别“忽悠”自己

  这事有点过了。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太多太多的事要做,她的这种行为不是自己“忽悠”自己吗?我觉得她应该多看看书,从中吸取营养,让自己活得更有意义,懂得去爱自己,不要用一种盲目的爱伤害到自己、伤害到家人、伤害到他人。

  高曙光 追星只是人生点缀

  我觉得作为一个追星族首先要自律,喜爱一个演员是对的,但这应该有个度,不能太极端。这位女孩的做法不值得,喜欢明星只是漫长人生中的一种点缀,不是人生的全部,她应该更健康、更理智地去面对生活,让自己明白在生活中还有很多事等待她去做。

  任天野 明星不是“神”

  其实明星只是做了一份别人看起来很光鲜的工作,但明星也是人,不是神,不要把明星一味地“神化”。不论是演员还是歌手,他们只是在做一份工作。作为追星族应该首先明白的是自己应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不要一味地盲目追星,这样伤害的只能是自己。

  娱记:唐娟追星追“偏”了

  本报记者 李鹏 为您报道 昨日,记者再次连线了国内部分媒体的娱乐记者,他们认为唐娟追星追偏了。

  上海青年报

  刘松:唐娟追星是可以理解的,但她的这种行为不仅深深地伤害了自己,而且会让华仔不开心。她应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好好生活,这样华仔也会为她战胜自己而感到高兴。

  

南方都市报

  傅军:其实明星和普通人差不多,他们只不过是通过包装、塑造脱颖而出,成为人们追捧的热点。唐娟的这种追星方法有些偏,建议她应该在现实中找一个类似刘德华的人来接触接触,用一种真实的爱情来取代她盲目的行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