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发现同乡和女友深夜独处一怒捅死老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5:3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涛)3月24日22时许,一男子发现同乡和自己的女友深夜独处一室,一气之下用刀捅向了对方的胸口,致其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民警不到一个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从2003年开始,家住宁强县阳平关镇的薛宁(化名)就和女友一起来到西安打工。薛宁在杨家村一服装加工点做裁缝。女友在康家村做包装衣服的工作。几年来,两人的关系
一直比较好并打算订婚。

  大约一个星期以前,薛宁发现女友的脖子上多了一条新项链。他就“关心”地问女友,项链是怎么来的。没有想到,女友说话吞吞吐吐一直不愿意告诉他,这引起他的猜疑,但是为了女友的面子他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接着,薛宁提出想送女友上班的要求。没想到女友立即表示反对,脸上的表情也显得怪怪的。这时,他开始怀疑女友肯定在外边又有了新的男朋友。

  3月24日22时许,本来早应该下班的女友还没有下班,薛宁心里就特别着急。他立即赶往女友的工作地点康家村,途中买了一把水果刀。到了康家村后,却发现女友所住的房子房门紧锁,但里边好像有人。他马上敲门,但是没人开门。他爬上窗子一看,发现女友站在门口,他的同乡胡飞(化名)正在床上穿衣服。

  当时,薛宁非常气愤,强行将门叫开,二话不说,拿出自己在路上买好的水果刀,向正坐在床上系鞋带的胡飞刺了过去。第一刀没有刺中,第二刀一下刺中了胡飞的胸口。一旁站着的女友看到后,吓得立即尖叫了起来。他见状立即扔下沾满血迹的水果刀,立即逃跑。闻讯赶来的群众,发现胡飞已经倒在血泊之中。众人见状立即报警,同时将伤者送往

医院进行抢救。

  22时20分许,公安新城分局长乐西路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始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搜捕。23时许,守候在杨家村的民警,将薛宁一举抓获。因为处警及时,从案发到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民警用了不到一个小时。3月25日凌晨2时许,胡飞在医院因抢救无效死亡。

  面对民警的审讯,犯罪嫌疑人薛宁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