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驾车小车自燃 底盘起火车头爆炸燃烧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8:07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北海讯(记者许海鸥 通讯员戚树)3月24日傍晚,北海市变电南社区发生一起汽车自燃事件,持续半小时的燃烧使这辆白色小轿车面目全非。

  据驾驶该车的李先生介绍,该车已使用近十年,事发时他正驾车回家途中。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接着该车冒起浓烟并蹿出火苗,他急忙下车逃生并试图采取措施灭火,但由于火势太大,无法自救,只好报119。消防人员及时赶到并将大火扑灭。

  据目击者陈先生称,当时该轿车先是底盘着火,一妇女在路上发现后追数十米,并不断叫喊“汽车着火有危险”,但该车驾驶员似乎没有听到,直至车头发出爆炸声后,驾驶员才从车上出来自救。

  编辑:蒙卫芝作者:许海鸥 戚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