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名高手今夺“包饺子大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8:25 南京晨报

  晨报84701110热线报道 今天上午9点,晨报“寻找行业快手”系列报道之包饺子大赛正式在秦淮区双塘路58号北方饺子馆举办,届时,近100名选手将现场争夺南京“包水饺大王”称号。

  “你好,我是一名东北人,从小就是吃水饺长大的,呵呵,也想参加你们的包饺子比赛,我包得不算快,一分钟能包20个吧,希望到时能和你们切磋切磋。”昨天上午一大早
,一位手机尾号为5933的读者便发来这样一条短信。他表示,自己来南京打工已经快两年了,但是爱吃水饺的习惯一直没变,只是好久没练,包饺子速度有所下降,希望借此次比赛让水平有所提高。手机号码为137766598××的读者甚至发来挑战短信说:“我一分钟能包30个水饺,希望明天能与众多快手现场比试,一决高下。”

  据统计,昨天一天,共有60多名读者报名参加比赛,余下的40个参赛名额继续接受读者报名,比赛结束后,选手可以将自己包的水饺带回家,以一分钟为准,选手包多少水饺拿多少,亲口尝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具体比赛规则:

  一、参赛选手:男女不限、老少皆可,重在参与。

  二、比赛时间:1分钟

  三、合格饺子标准:不漏不破,形状与样品水饺基本相似。

  四、比赛奖品:第一名选手将获得手机充值卡一张,或者价值50元的北方饺子馆品牌水饺。

  参赛选手直接坐40路、35路、43路、317路、301路到仙鹤桥站下即可。具体地点如图所示。

  作者:朱海永/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