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博壹城艺术品市场举办春季收藏品交流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46 汉网

  汉网消息(长江日报)(记者黄征 通讯员刘国斌 甘蜜)24日,为期3天的春季收藏品交流会在武汉博物馆武博壹城艺术品市场开幕。

  此次交流会的藏品有文物复仿品、原创手工艺品、书画、紫砂壶精品、文房四宝等,来自北京、浙江、江苏、山西等地的百余位收藏家、艺术家在现场切磋交流。

  记者发现,交流会上,故宫博物院32件国宝高仿品吸引了不少藏家的目光。这些作品制作精美,造型十分别致。据称,这些复仿品的原件都是元明清三代的皇家官窑名瓷和宫廷御用珐琅,是故宫博物院不对外展出的馆藏精品。

  据介绍,该市场每逢周末都将组织这样的交流会。为帮助藏家提高鉴赏水平,该市场还将定期邀请故宫博物院、南京博物院等单位的专家,进行各种有关藏品鉴赏知识的讲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