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装死避惩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0:17 大众网-鲁中晨报

  

小偷装死避惩罚

  “你看,路边躺着一个人。”3月24日21:00许,在张店区柳泉路与人民西路交汇处西侧,人们纷纷议论着。几名民警站在一名躺在路边的男子身边,男子斜躺在路边,军绿色的裤子上粘满了白色油漆。

  5分钟后,民警带来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你看看,是不是他?”民警对这名女子说。“就是他偷了店里的打火机。”这名女子走到跟前辨认后对民警说。民警随即从男子身上搜出了一个标有32元价格的打火机。

  原来,这名年轻女子是淄博新世界商业街上一家饰品店的售货员。在半个小时前,这名躺在地上的男子在饰品店里逛,他拿起一款打火机询问售货员价格,趁售货员与另一名顾客说话时,将打火机揣进了口袋。售货员一转头,发现那款打火机没有了。售货员马上拽住准备走出店的这名男子,该男子却称,自己没拿店里的打火机。当售货员提出想看看他口袋时,男子拔腿就往外跑。

  “抓小偷啊!”饰品店里的3名售货员追了出来,一边跑一边大喊。正在此时,巡逻到这里的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民警听到叫声,马上上前询问情况,得知情况后,便朝该男子逃跑的方向追去。

  民警在人民西路与柳泉路交叉路口以西约200米处发现了绿色裤子上粘满白色油漆的男子。男子形迹可疑,而且不时四处张望。民警上前询问时,没想到他见自己逃不掉便顺势躺在了地上装死。

  15分钟后,民警将已经恢复正常状态的这名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记者 王笑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