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宁一股民炒股 搭上六千会员费竟赔得更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2:38 青岛新闻网

  济宁市一股民臧先生得知广东一家投资顾问公司可以帮会员分析股票走势,便交了6000元成为会员。谁知他根据这家公司的指点买的股票赔得更惨,交涉多次会员费也无法要回。

  据臧先生介绍,去年8月,他得知广东有一家投资顾问公司能够帮助股民分析股票走势和股市行情,便同该公司联系。“对方特别热情,几乎每天都给我打电话,一再要求我成为他们的会员。”臧先生说。

  在对方鼓动和劝说下,臧先生于去年10月交了6000元成为该公司会员。“当时条件很诱人,说是每个星期保证推荐至少有20%收益的股票给我。”臧先生称。

  但是,从2005年11月到2006年2月底,臧先生根据这家公司提供的股票信息炒股,竟赔了2万多元。臧先生提出质疑,该公司工作人员辩称,股市行情就这样,投资肯定会有风险。这家公司的工作人员后来还表示,臧先生只是普通会员,如果想得到更精准、独家的信息需要再交6万元成为他们的核心贵宾会员。

  记者根据臧先生提供的资料,今天登录了这家公司的网站,但根据其公布的电话,没能联系上有关负责人。

  对此,资深股民王先生表示,现在不少投资顾问公司都有“水分”,其股票分析师的真实水平和业绩值得怀疑,一些投资顾问公司给股民许诺高收益,目的只是为了骗股民的会员费,这样的投资顾问公司亟待有关部门“打假”和规范。

  责任编辑:屠筱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