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轿车撞小货车三名工人被颠出车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14:25 法制晚报

  后跌落地面想起当时的感觉他们说——

  “被撞时就像飞起来一样!

  肇事司机满头鲜血面对记者采访否认自己是司机交警赶到前匆匆打车离开

  本报讯(记者梁千里郭琼陈小康刘娜)今晨零时许,一辆路政施工车在建国路摆放封路标志时遭一辆帕萨特轿车追尾 ,施工车上三名路政工人被从车斗内颠出后受伤。而肇事司机虽然满头血迹,但却否认和车祸有关。

  记者在现场看到,最内侧车道上一辆帕萨特小轿车车头撞进了一辆小货车的车斗下。小轿车前风挡玻璃破碎,在车门 上有血迹。被撞的小货车车尾被顶起,车斗里码放着数十个锥形桶。

  在

帕萨特和隔离护栏之间,三名路政工人表情痛苦地躺在地上,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其他工人们则一边打电话报 警,一边继续封路。

  据小货车司机称,出事时他们正在为前方立交桥工程施工做封路准备。

  躺在地上的工人小陈说,当时他和另两个工人在车斗里,正准备拿几个锥形桶下车封路。“那辆帕萨特突然冲着我们 撞过来,在相撞的同时,我们仨也被颠出了车斗。被撞时就像飞起来一样!”小陈一边揉着受伤的手臂一边说。据了解,三名 工人的胳膊和腿在落地时都受了伤。小陈指着路边绿化带里一名满头鲜血、正在打电话的中年男子称,此人就是司机。

  随后记者上前向其询问事故原因,此人愣了一下说:“我不是司机,我也不同意你们报道。我没受伤,你们别问我。 ”在交警未赶到现场时,该男子匆匆打车离去。

  零时40分,朝阳交通支队交警赶到现场。交警表示具体情况需要找到肇事司机后才能弄清。伤者则被一辆面包车拉 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