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包头两人因房屋纠纷从法院打到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40 内蒙古晨报

  内蒙古晨报报道(记者 刘慧敏)因为房屋纠纷,原、被告每次见面如同仇人相见。没等二审法院开庭,二人就在法院走廊里厮打起来,一路“奋战”到了派出所。

  记者接到报料后于9日晚7时30分赶到包头市公安局市府西路派出所,见当事一方老太太正坐在派出所大门口哭闹不止,周围有十几个人正在劝说。

  处理此事的民警对记者说,老太太是此次二审的原告。之前,她和被告已经历了一场官司。老太太输了一审的官司后心里十分不痛快。当天在中级人民法院见着对方后,两人由舌战升温成了相互间的厮打。

  这二人到法院打官司,本为了解决相互间的矛盾,可是,由于她们缺乏理智的行为,法庭被迫关闭。她们的行为影响到了法院的正常办公,法院随即通知了辖区派出所,将二人带到派出所解决她们的纠纷,二人在派出所走廊里又撕扯起来。

  后来,见天色已晚,老太太表示愿意听从民警的意见,同意让民警先调查事情,再做处理。临走时,老太太说没带钱,向民警“借”了十几元路费后才离开。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