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新闻 > 正文

夏利起火父亲逃生儿子丧生续:逃跑父亲担全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00: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闫峥)汽车撞上护栏着火,司机殷明六弃车而逃,导致车内儿子被烧死。昨天记者获悉,事故调查取得重大进展,经过DNA检测证明,被烧死的幼童是司机亲生儿子。近期,警方将对司机宣责。

  

夏利起火父亲逃生儿子丧生续:逃跑父亲担全责
现场被烧毁的轿车

  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对幼童尸体进行了DNA和尸体检测,发现车中孩子确为司机殷明六的亲生儿子,孩子的死亡是由于车内起火导致。 “这起事故已经确定为司机殷明六的单方事故,殷明六负全责。警方近期将向殷明六宣责。

  记者了解到,目前司机殷明六仍然沉浸在丧子的悲痛中,情绪比较激动,当记者间接表示想采访他时,他说:“我刚没了孩子,现在谁也不想见。”

  【事件回顾】

  今年3月26日23时许,河南来京人员殷明六驾驶一辆夏利轿车到石景山,行驶到厢红旗桥出口时撞上隔离护栏后起火,殷明六在过路司机的帮助下逃脱,但车内的孩子被火烧死。目击者称,司机被人从着火的车中拉出来后,竟跑向路边翻下北五环路,沿路边的小沟向厢红旗街里跑去,众人追也追不上。

  “你从车里逃出后,为什么不去救你的孩子呢?”面对交警这样的提问,司机更加悲痛,但他只是难过地说:“当时我晕了,忘了孩子还在车里呢,我真是忘了。半个小时后,我才想起儿子还在车里……”

  相关专题:法治新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