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他的手一直牵着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0:56 新文化报

  2006年5月16日,两人回到长春,在净月潭旅游经济开发区婚姻登记处领了结婚证。歆儿说,那天的激动心情根本无法用语言形容。

  本来,歆儿夫妻俩不想办婚礼摆喜酒了,想低调对待婚事,但歆儿的父亲却一定要摆酒席,歆儿说她知道爸爸是不想让自己的女儿受一点委屈。昨日参加歆儿婚礼的光亲戚就有上百人,亲朋好友们对小两口的祝福很朴实:好好过日子!

  ■采访手记

  他的手一直牵着她

   从酒店返回的路上,歆儿一再跟记者说,一定要选一张漂亮的照片上报纸,她那神态、语气,完全一副爱美的小女人模样。由于疲劳,她的老公靠着车窗打起了瞌睡,但他握着歆儿的手却始终没有放开。

  歆儿说,手术后,她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更多的是感恩,虽然还是有很多异样的目光,但相比从前,社会毕竟是更宽容了,她觉得自己作为女人真正活了一回,不管经历怎样的痛苦,都值了。

  记者衷心地祝福她能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更希望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对她,对她这样的一群人能多些理解、多些宽容,那样我们的社会也会变得更和谐。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