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满载客车辗过女子续:肇事者拒为伤者付手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萌 李保健) 昨日,本报刊登《满载客车碾过“挡路人”》一文后,引起众多读者关注,大家在关心张素花(注:昨日报道误为“张素芳”)伤势的同时,更多的是对肇事者的谴责。昨日下午,记者从张素花亲属处了解到,由于肇事者不愿支付任何费用,张素花的手术只能向后推。

  昨日下午,张素花的亲属告诉记者,事发后,肇事者始终不肯露面,“经过多次催促
,路通公司同意先拿出1000元,但让我们必须先打借条,否则一分钱也拿不到”。张素花的亲属告诉记者,肇事者支付住院费用本来理所应当,打欠条他们很难接受,而且这点钱与张素花所需的治疗费用相比根本就是杯水车薪。

  “张素花一躺倒,我们家就失去了顶梁柱,其他人只有干着急的份儿,不知道怎么处理这种事情。”张素花的婆婆在电话中泣不成声,她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出面,帮助儿媳筹措到治疗费用,以免耽误最佳治疗时期。

  当日,记者接到众多读者电话,大家在关心张素花伤势的同时,更多的是对肇事者的谴责。读者王先生认为,不管事发前谁对谁错,都不能拿人命泄愤,肇事者应该主动站出来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