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两男子闯进医院 枪顶治安员劫走小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42 国际在线

  

深圳两男子闯进医院枪顶治安员劫走小偷(组图)

  疑犯被抢走前在这张病床上接受治疗

  

深圳两男子闯进医院枪顶治安员劫走小偷(组图)

  两男子持枪闯进医院劫走小偷模拟图1

  深圳两男子闯进医院枪顶治安员劫走小偷

  前天,一名受伤的小偷被送至宝安区公明宝田医院接受治疗,两名男子突然闯入,其中一人用枪顶着看护嫌疑人的治安员头部,与另一同伙将病房中的嫌疑人劫走,3人乘坐在医院门口接应的小轿车迅速逃离。

  昨日,宝田医院急诊外科的主治医生回忆起事发当晚的事情,仍记忆犹新。他介绍,前日凌晨1点30分左右,他正在办公室值班,突然一名男子被两名警察和几名巡防队员送到医院。当时,他发现该男子只穿有一条裤子,身高在1.72米左右,而且很壮实。由于当时情况比较紧急,医院都未来得及给受伤男子进行登记,但他记住了受伤男子表述的情况。该男子自称赵学民,28岁,湖南人。

  主治医生说,经初步检查,发现该男子身体多处受伤。之后,他按照医院救治病人的程序,对伤者进行进一步检查后,发现其手臂和腿部都有轻微骨折现象。主治医生说,当时他还问过受伤男子是否能走路,受伤男子称还能走路,只是有些痛。为了能进一步了解伤情,医院又将受伤男子送到放射科做CT,经过做CT证实,受伤的赵学民手臂和腿部有骨折。医院为了进一步观察,要求赵学民马上办理住院手续,以便进一步对其观察。由于当时赵学民称手中没有钱,医院只有将其先放在观察室进行观察。

  为赵学民做CT的医生说,前日凌晨2时左右,赵学民是由两名治安员送过去的,当时其上身没有穿衣服,也基本上没有说话。只是看护他的两名治安员介绍,赵学民是一名小偷,经常在附近偷电线,辖区的治安员已注意他很久了。当晚,赵学民正在偷电线时被群众和社区联防队员抓获,赵学民逃跑和反抗过程中受伤。

  昨日,记者来到辖区公明派出所采访,值班的田副所长称,由于他事发当日未值班,只是听说过有小偷被抓获后受伤送进医院,之后被人抢走之事,但对具体案情并不了解。田副所长说,事发后,派出所已组成专案小组调查此案。

  疑犯在病房里打过电话

  当晚值班的主治医生说,在赵学民做完CT后,被安排到医院一楼的2号观察室。当时,警方还安排了两名治安员在观察室看护赵学民。主治医生说,在他查看病房时,发现其左手上还戴有手铐,有一名治安员称赵学民是一名很重要的犯罪嫌疑人,怕他逃跑,所以用手铐铐住。

  主治医生介绍,次日上午8时前,到赵学民所在的2号观察室查看,并要求赵学民办理住院手续。当时,赵学民仍称手中没有钱,但提出可给家人打电话,让家人来送钱。受伤男子提出要求后,在房间内看护的一名治安员把自己的手机交给赵学民,赵学民打通电话后说了几句后,表示家人会来给他办理入院手续。

  主治医生称,前晚他再次回医院上晚班时,就听说赵某被持枪歹徒抢走了。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