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两男子闯进医院 枪顶治安员劫走小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9:42 国际在线

  

深圳两男子闯进医院枪顶治安员劫走小偷(组图)(2)

  两男子持枪闯进医院劫走小偷模拟图2

  

深圳两男子闯进医院枪顶治安员劫走小偷(组图)(2)

  两男子持枪闯进医院劫走小偷模拟图3

  两男子抢人小轿车接应

  宝田医院的一名保安员介绍,前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一辆白色小轿驶入医院大院,由于该车违规停车,执勤保安员又上前示意司机将车停到其他地方,但司机没有理会。几乎与此同时,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快步走入医院急诊室,没过两分钟,执勤保安还在与留在车上的司机交涉时,两男子架着一名男子走出医院大门,随即上了白色小轿车快速离开。小轿车离开后,有治安员从医院出来,此时,执勤的保安员才得知两人持枪抢走了一名治安员看护的犯罪嫌疑人。该保安说,白色小轿车离开时,连车门都未来得及关好。

  一歹徒枪顶治安员头部

  医院一位周姓男清洁工说,前日上午9时30分左右,他正在医院一楼打扫卫生,看见两名男子进了2号观察室并将门关上。当他紧跟着推开2号观察室的门准备进入清扫时,发现一名男子手持一把手枪,对着一名治安员的头部,另一男子正在扶躺在病床上的受伤男子。周某称自己还未反应过来,持枪男子凶巴巴地对他说:“快给我滚出去,不然就一枪打死人。”周某说,当时,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自己只有退出2号观察室。几乎在他退出观察室的同时,两男子也将受伤男子架着走出了观察室,而且步伐非常快。周某说,两人持枪抢伤者的整个过程不超过30秒钟。

  治安员手机对讲机被抢

  有一位知情人士介绍,事发当时,看护受伤男子的其中一名治安员上厕所,只有一名治安员留守在观察室。两名男子进房间后,用枪对准该治安员的头部,先将其身上的手机和一部对讲机抢走,然后将受伤男子架走。

  该知情人士说,歹徒抢走治安员手上的所有报警工具后,使得该治安员无法求助。经过记者多方求证,该知情人士提供的信息暂时没有得到证实。

  来源:南方新闻网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