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变性美女要变回男人续:乳房内假体经手术取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3:05 信息时报
变性美女要变回男人续:乳房内假体经手术取出

红颜(右)与雪儿(左)面容娇俏,不想俩人都是男儿身变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变性美女要变回男人续:乳房内假体经手术取出

爱美的红颜(左)很喜欢同是变性人的雪儿为“她”化妆


变性美女要变回男人续:乳房内假体经手术取出

在地铁上,红颜用手机为自己和雪儿合影,像其他恋人一样


变性美女要变回男人续:乳房内假体经手术取出

红颜在雪儿的陪伴下进入手术室。何建 摄


  时报讯 (记者 蔡民 通讯员 彭维宏) 昨天下午,记者在广州现代医院整形科见到了身着红颜色短袖的雪儿。她告诉记者,昨天是红颜变性的第一期手术,她希望红色能图个吉利。

  下午2时30分,在雪儿的陪同下,红颜被缓缓推向手术室,显得很平静。当记者问红颜即将躺上手术台是什么心情时,她表示脑海里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想。记者随即采访了主
刀医生程钢教授。程教授介绍,即将为红颜进行第一期手术:取出乳房内假体,手术时间大约需要1小时。

  下午4时过后,红颜被推出病房,脸色有点苍白,胸部明显变平。陪伴手术的雪儿一脸忧伤,有些担心。雪儿告诉记者,她会一直守候在红颜身边,尽管以后或许只剩下自己一个人舞台上演出,但她仍然会继续演下去。

  程教授告诉记者,手术十分顺利,为红颜取出两侧各为250mm的假体,至于二期手术何时进行要看手术后的恢复情况而定。

  南方都市报:男同性恋为爱变性引发争议 希望社会理解

  针对红颜先为谋生变性,再为爱情变性这一事件,公众一片哗然,也让红颜和雪儿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以至于对昨日记者的采访,两人开始表现出轻微的抗拒。他们坦承,“没有想到媒体会这么关注这件事情”。而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伦理学专家刘秋生认为,他们的做法与伦理道德有冲突,是不人道的行为。

  “我们站出来公开我们故事的缘由,是希望社会能够多理解像我们这样的人群(指变性人)。”对于社会各界的议论,红颜和雪儿表现出无奈:“其实在中国,像我们这样的人不少,广州我们知道的就有好几个。”但是社会对变性人的鄙视、厌恶,让他们需要“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才能够面对各方的非议。--全文

    两变性人被疑并非恋人 两人可能为医院代言(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