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安队长杀害业主续:千余名邻居自发悼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4:51 竞报
保安队长杀害业主续:千余名邻居自发悼念(图)

邻居们里对拥抱安慰小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业主自发悼念遇害邻居

  物业与业主间就护栏安装问题有分歧 被害业主之子至今未能进家门

  本报讯 (记者 钱昊安 实习记者 柳阳) 昨天下午,北苑家园小区千余名业主自发在北苑家园紫绶园小区,为逝去的邻居举行了悼念活动。

  下午3点,在4名同学的陪伴下,被害女业主的儿子———正在读大二的小王在自家楼前的草地上,手捧一束黄菊花,站在“沉痛悼念被保安杀害的邻居”的横幅下,与千余名邻居集体默哀一分钟后,邻居们一一上前与他握手拥抱,表达对他逝去母亲的哀悼。

  北苑家园小区物业城承物业公司的总经理罗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确实存在与业主的沟通不畅问题,以后会加强员工管理和培训工作以及入职审查。

  由于当时警方的侦查结果是凶手为小区的保安,所以,有业主提出“物业应该赔偿。”但罗周表示该保安已经在一个月前辞职。据他介绍,目前,小区监控系统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并已经在紫绶园安装了两个摄像头,包括摄像头和在全小区内加装门禁系统的工作将在40天内完成。

  但就免费为二三层业主安装防护网一事,物业没有同意。

  “我非常想进去看看。”小王眼含泪水,声音沙哑。他是6月29日事发当天下午被警方从学校接回的,但直到现在他也没能进屋看看,而他最后一次见到他母亲则是在6月26日。

  事发后,小王和物业一直都没有见过面,“我所知道的物业对此事的说法都是从媒体上看到的。”小王说,他现在最想得到的帮助就是“提供法律援助”。

  案情回顾:

  6月29日凌晨,朝阳区北苑家园紫绶园13号楼207室发生一起命案,女业主和一名男子被杀。24小时后,警方将凶手抓获。而这名犯罪嫌疑人正是小区的保安队长。

  摄影/本报记者 钱昊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