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柔婷曝黑幕续:柔婷向媒体认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1:49 内蒙古晨报

  柔婷公司曝出骗人黑幕后(本报前日刊发),7月21日,柔婷事业集团第一事业部二大区总经理罗清秀来到成都商报,承认管理不当,表示要处理违规人员。

  ★青笋尖都能叫凤尾 盐水就当纤体露卖

   罗清秀总经理在对媒体的监督表示感谢后,主动承认该公司存在管理问题,致使违
规行为出现。随后,她和二大区内部培训学校校长陈巧灵、二大区技术指导老师关平经理就报道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回答。

   罗清秀(以下简称罗):纤体露不是我们公司的产品,而是先把绷带用精油浸泡再用盐水浸泡,然后再缠在顾客身上。

   记者(以下简称记):但我们在暗访过程中没发现绷带用精油浸泡过。

   罗:用纤体露,只是腹雕项目中最后一个小环节。

   记:为什么不直接告诉顾客这根本就是盐水?

   罗:餐馆里卖的明明是青笋尖,却叫“凤尾”。盐的成分是氯化钠,有吸收水分的功能,所以我们把它叫纤体露。

   记:“凤尾”卖的还是青笋的价格,可你们的员工说纤体露是进口的,且价格不菲。

   罗:这是个别店员工的个别行为,不是柔婷公司的行为。

   记:但我们在暗访的过程中,采访的6个店分别是6个业务经理管理的,而不只是个别现象。

   罗:6个经理当中有两个是实习经理,没有管理经验。

  ★用盐水减体重 为让顾客满意?

   罗:腹雕的最后环节是用纤体露,吸收的是腹部的水分。

   记:其目的是不是暂时让顾客感到瘦身了?

   罗:没这个目的。在这之前美容美体师用了精油,还进行了按摩,已有

减肥作用。

   记:既然前面的程序达到了减肥目的,为什么还要设计用纤体露这个环节呢?

   陈巧灵(以下简称陈):顾客有减体重的需求。纤体露就是为了减掉腹部水分,让顾客满意。

  ★辣椒素用来减肥还是促进血液循环?

   记:足霜能否用在腹部?

   陈:辣椒素是减肥原料,足霜里就有,所以用于腹部减肥。我们找模特实验过,效果不错。

   记:实验的人数是多少?

   陈:有的项目是100人,有的是300多人,有的是500多人。

   记:辣椒素能燃烧

脂肪有科学依据吗?

   陈:这是美容行业的惯例。

   关平:辣椒素能促进血液循环。如果把它的作用说成是燃烧脂肪,是不科学的。

   最后,罗清秀总经理表示,对于个别员工的胡乱吹嘘行为,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将对违规人员进行处理。

  ★行业协会呼吁:维护美体业形象 加强自律

  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唐德高认为,柔婷公司作为一家外地来成都发展的企业,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用盐水充当纤体露、吹嘘精油刷能刷断脂肪等,确实存在问题。这暴露出企业管理不善的问题,应当引起业内的警醒。这样做不仅影响自身企业的形象,还事关整个美容美体行业的兴衰成败。

   据《成都商报》报道 记者 梁效兰 刘瑶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