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首位换脸人平安度过一百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23 法制晚报
中国首位换脸人平安度过一百天(图)

中国换脸第一人(左二)的新面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今天上午,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学术大楼内,我国换脸第一人“平安度过百天暨返乡探亲与媒体见面会”在这里举行,成功换脸的云南傈僳族青年李国兴用刚学会不久的汉语连连说着:“谢谢!谢谢!”

  两年前,云南傈僳族青年李国兴不幸被黑熊咬伤脸部毁了容,由于相貌丑陋,许多熟人见了他都躲着走,生活十分困窘。

  李国兴的遭遇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在国际公益性环保组织——大自然保护协会的协调帮助下,今年3月,李国兴来到位于西安的第四军医大学西京

医院整形科就诊。

  经过20多个相关科室和50名专家的论证、研究,4月14日,该院成功为李国兴实施了国内第一例换脸手术。

  今天,就在李国兴换脸手术成功实施105天后,他将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下飞回云南老家。李国兴告诉记者,他太想孩子和家人了。(文并摄/袁景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