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籍男子误闯女浴室 受惊女客人索赔三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01:12 新京报

 

外籍男子误闯女浴室受惊女客人索赔三万元
 昨日凌晨,朝阳区甘露园一家俱乐部,女浴室门口写着“男宾止步”。本报记者薛珺摄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前晚10时许,朝阳区甘露园一家休闲俱乐部,一名蒙古籍男子
因不懂中文告示而误入女浴室,正在裸浴的两老一少3名女客人受到惊吓,男子很快被服务员带离。事后,3名女客人向俱乐部索赔2万精神损失费,但遭到拒绝。

  50多岁的贾女士称,昨晚10时许,她们母女两人与张女士正在水之门休闲俱乐部二层女浴室内冲澡,而女儿在门口附近的洗漱台洗头,她们之间的吧台处站着一名低头写字的女服务员。突然,浴室内出现一名身形彪悍、身穿宽松浴衣的平头男子。张女士最先尖叫了一声,“怎么有男同志进来了,服务员呢?”男子愣了一下,扭头就走,吧台处的服务员马上跟了上去将他带离女浴室。

  贾女士马上报了警。男子的同伴向警方解释,男子是来北京旅游的蒙古人,不懂中文,没看懂浴室门口“男宾止步”的告示牌而误入女浴室。女浴室的服务员称,当时她在吧台写东西,没有注意到有男子进来。

  前晚12时许,高碑店派出所民警开始从中协调此事。三位女客人认为,他们可以原谅误闯的男子,但俱乐部对此事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贾女士认为,还未出嫁的20多岁的女儿“损失最严重”,店方应赔偿精神损失费一万元,而她与张女士索赔金额各为5000元,一共是2万元。

  “两万我们不能答应!”该俱乐部张经理称,事发后,他们立即向当事人道歉,并免去了三位客人的费用,同时答应赠送一些免费消费券。此外,店方不能再做让步。

  至昨日下午6时,三名女客人仍未能就赔偿金额与店方达成一致。贾女士表示,她们将采取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