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为逃出传销窝点跳楼摔断双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07:5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王进良 记者 卢亚明) 为逃出传销虎口从三楼跳下,宜昌青年谢某拖着断腿爬行,躲过了传销人员的追赶。昨日凌晨,这一幕在襄樊市诸葛亮广场附近发生。

  昨晨6时许,接到一男子跳楼摔成重伤的报料,记者立即赶到诸葛亮广场附近一居民楼。“抢劫啊,救人啊!”李女士说,凌晨3时许,她听到有人这样喊,但几分钟后没了动静。她后来才知道,呼救者是个被逼搞传销的青年。

  记者来到襄樊市中医院见到了谢某,主治医生介绍,他双足骨折,全身多处擦伤。

  谢某哭诉,26日下午,经不住朋友潘某的劝说,他和女友从宜昌来到

襄樊。他们刚到,潘某就拉他们搞传销。被拒后,潘某等人搜走了他们的手机、
银行卡
、身份证等,并派专人看管他们。昨日凌晨3时许,他趁看守人员不备,从3楼跳下欲逃,摔断双腿。几名传销人员下楼追赶时,他忍痛拖着断腿爬行逃离。逃到诸葛亮广场附近一栋居民楼后,他先后敲了几家的门,大喊着求救,但没人愿提供帮助。

  无奈之下,谢某躲到该居民楼楼道内,直到天亮才爬出来向路人求救。

  目前,警方已对此进行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