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怀疑同学是情敌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09:43 春城晚报

  只因怀疑女友和其同学另有隐情,7月27日晚上,怀恨在心的罗某竟然当街将彭某杀死,8小时后,这一案件得以成功告破。

  前晚上8点45分,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110指挥室接到报警电话:在5分钟前,两名男子在龙泉路附近由于口角之争演变成斗殴,拉扯中一名男子抽出随身携带的长刀,杀人后逃窜。被杀的男子在救治无效后死亡。

  经过走访调查,民警初步确定了嫌疑人罗某就住在龙泉路某出租房内。昨日上午8点多,罗某一露面就被民警抓获。今年18岁的罗某交代,被杀身亡的彭某和他的女朋友是初中同学,毕业后他们还有联系,两人时常开一些黄色玩笑,为此罗某很反感。前日下午,彭某再次来到他女朋友上班的餐馆,罗某看到这一幕后,恼羞成怒地从厨房是拿了长刀,准备和彭某理论,不料彭某并不惧怕,反而还羞辱他,于是他就抽出长刀捅入对方心脏。杀人后,罗某来到附近网吧上网,心想终于教训了这个“情敌”,并没有意识到严重后果。

  昨日中午,在警方的押解下,罗某指认了作案现场,再次来到行凶的地方,罗某悔恨之情溢于言表。

  本报记者王磊(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