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恋足俱乐部揭秘:雇佣妙龄女提供性虐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3:12 舜网-济南时报

  记者 袁超 实习生 刘彪 霍红

  近来,不少市民打来电话爆料:在某报纸的分类广告中,出现了“恋足俱乐部”的广告。

  一恋足者的女友曾向记者哭诉,男友的恋足嗜好让她觉得心理压力极大,几乎要破坏
即将成立的家庭了。

  美足、丝袜用来服务

  7月16日,根据读者提供的线索,记者看到这则黑底白字的广告中,“恋足俱乐部”几个字十分突出,还有一行小字——高跟鞋、丝袜、美足真诚为您服务。

  “恋足俱乐部”是怎么回事?

高跟鞋、丝袜、美足会给人们提供什么服务?在给本报打电话的读者中,多数人对此一头雾水。自称知晓其中“秘密”的人说:这类俱乐部在外地早已出现,因为一些男子对女性的足、腿迷恋上瘾,这类俱乐部就是专门提供相关服务的中介。

  恋足“同好”热衷“女王”游戏

  为了解恋足者的情况,记者登录了多个恋足主题网站,查阅了大量相关文章和资料。通过恋足者留下的QQ,记者最终与多名恋足者建立了联系,“轻揽丝袜”就是其中一个。

  “轻揽丝袜”告诉记者,他早就知道济南这家“恋足俱乐部”,也曾接触过该处提供服务的女性,“但感觉不是很专业”。按他的说法,该俱乐部是“济南第一个公开打广告的类似组织”。

  “轻揽丝袜”说,恋足爱好者间彼此互称“同好”,平时通过网络联系,交流体会或交换女性的足部图片。由于“怕被人知道恋足的秘密”,他们很少公布自己的真实信息,几乎不通过电话交流。有时,他们会从一些“恋足俱乐部”购买女性足部的光盘,躲在家里看,有些人喜欢收藏各种样式的丝袜,经济条件允许的恋足者,也通过俱乐部找一些女性提供服务。

  在“同好”的眼中,判断女性美丑的主要标准是腿部、足部是否美丽迷人。可以提供相关服务的女性,穿上

性感皮鞋和丝袜,再配上专用的人体皮鞭,就成了“女王”;她们称恋足者为“狗奴”,在“女王”近乎虐待的服务中,呵斥和拿捏作态都能让“同好”获得莫大的心理满足……

  对话“恋足俱乐部”

  根据“轻揽丝袜”的说法,他所知道的济南“同好”至少在百人左右。

  7月23日上午,在初步了解恋足群体的情况后,记者拨通了济南这家“恋足俱乐部”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名女士。

  记者:你们这里怎么收费啊?

  对方:两个小时300元,包括“恋足”和“女王”,不提供地方。

  记者:提供服务的人素质怎么样?

  对方:一般都是女大学生和白领,年龄在20到30岁之间。

  ……

  难道真是一些女大学生和白领在向恋足者提供服务?如果说法属实,为何她们要从事游走在道德边缘的这份工作?

  23日下午,为弄清“恋足俱乐部”工作人员都是什么身份,记者安排女同事小安(化名)用公用电话拨通了“恋足俱乐部”的电话。在电话里,对方在了解了小安的身高、体重、肤色等事项后直接切入主题,声称除了漂亮没什么要求,每次薪酬300元,210元归小安,90元则属于老板的。

  恋足类似受虐

  7月23日下午5点,记者来到泉城路附近,在某宾馆开好了房间,随后用公话打通了“恋足俱乐部”的电话,表示需要“女王”上门服务,在得到对方“公司随后有工作人员可提供服务”的答复后,记者告诉了宾馆地址和房间号码。

  “咚咚咚……”大约10多分钟后,房间响起了敲门声。记者起身开门,一名身材苗条、留披肩长发的年轻女子大方地走了进来,年龄看起来在20岁左右。

  就在记者还未来得及开口询问称呼时,对方突然甩给记者一个耳光。虽然已从网上了解了相关的知识,明白这是“女王”的要求。但对方突如其来的表现还是吓了记者一跳,忙制止并要求“先谈好条件再动手”。

  这名自称“小华”的工作人员环顾房间一周后,说房间隔音效果太差。她表示可以提供恋足、“女王”等多种服务,两个小时300元。

  情急之下,记者托词刚开始恋足、经验少,不知道具体都有哪些服务内容。小华解释说,首先是舔、摸她的脚,然后是她穿上丝袜后舔、摸。“如果恋足者的抗打击能力还可以,还可以求‘女王’扇耳光,戴上手脚链‘遛狗’,用鞭子抽,在身上滴蜡烛油等”。她告诉记者,这都是基本的服务,“至于其他新鲜的服务,以后可以慢慢接触。”

  说完这些,她便开始脱衣服,露出性感的黑色内衣,并从包里拿出脖圈、手镣、脚镣等器具让记者戴上,还拿出了鞭子。见此,记者连忙表示这种服务不太人道,是花钱买罪受。她当即指责道:“你不是一名真正的恋足者,不然怎能与‘女王’说话没大没小的?”

  见记者坚持不要服务,最后她答应“先聊聊天再说”。聊天中她告诉记者,平时有专门找她做“女王”的恋足者,她现在一个月能大约赚到一万元左右。

  此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小华一时间惊慌失措,慌忙穿戴衣服。来人正是与记者事先约好的解救人员。

  终于,记者结束了这次“危险”的采访。

  专家分析 恋足与成长经历有关

  通过与“轻揽丝袜”及工作人员小华的交流,记者发现,虽然大多恋足者自认为“并无大碍”,但都不敢告诉任何人,怕被人看成心理变态。他们自己也认为,这种爱好只能存活在“灰色地带”。

  对此,山东大学一位研究心理学的教授表示,恋足是通过接触异性的脚、足来获得快感。当然,让其兴奋的参照物,既可以是具体的物品,如皮靴、鞋子、内衣裤、丝巾和毛制品等,也可以针对某种气味,如烟草和皮革味等,恋足行为属于恋物癖的一种。一般来讲,这种特殊心理的形成与个人性经历有关,多在一个人的

青春期出现。一个人最初的兴奋可能与足、腿联系在一起,经过几次反复便形成了条件反射,最后造成了恋足。

  同样,齐鲁医院一位心理专家也告诉记者,恋足现象的形成,大多是由于男子少儿时期对女孩子好奇时,由于特定环境的限制,不能或不敢与女孩正常交往,转而关注、迷恋女孩子平素裸露的、看得到的足部,从而形成恋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