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征婚受骗报复女婚托 强奸未遂将其杀死碎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23:30 沈阳网-沈阳晚报

  眼下,雇佣婚托已成为一些婚介所的赚钱伎俩。7月30日,记者从警方获悉,一男子征婚发觉受骗后,为报复女婚托竟将其杀害。女婚托被害该让其同行清醒了:玩弄感情的钱挣不得!

  女婚托与征婚对象约会失踪

  7月1日,一妇女走进皇姑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我女儿失踪好几天了”。

  据李艳母亲介绍,她们在几年前来沈居住,没有任何仇家。但民警询问时发现,李艳母亲有意隐瞒着什么,经再三工作,她终于讲出实情。原来,李艳在沈没有正当工作,靠在婚介所做婚托维持生计。其母亲说,6月28日晚李艳与一男人一起吃饭,此后音信皆无。

  民警在婚介所调出了与李艳约会的男子资料,信息上显示该人名叫赵伟,沈阳人。但此人的信息全部为伪造,只有找到赵伟才能查明李艳失踪的真相。

  男子征婚遇婚托萌生报复

  一晃半个月过去了,李艳依然不见踪影,一个名叫刘亮的男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经了解,刘亮曾化名赵伟,7月20日,警方将其控制,带回刑警大队审查。

  今年45岁的刘亮,

离婚10多年了。前几年,他开过一家大型娱乐中心,后因经营不善倒闭,商场失意,他想找一个女人踏踏实实过后半辈子。今年6月初,刘亮来到婚介所征婚时,怕上当受骗便以假名进行了登记。经介绍,他认识了小自己10多岁的李艳。起初,刘亮觉得李艳长得漂亮,还特别懂事,决定继续交往,并向婚介所交了100元的费用。

  经过20多天的交往,刘亮感觉不对劲,每次约李艳出来吃饭,李艳都使劲点菜,摆出一副狠宰的架势,甚至有时候还打电话问朋友想吃什么,随后打包带回去。刘亮感觉李艳根本没有诚意相处,碰巧的是他在电视中看到一个婚托曝光的节目,觉得骗人的情况与自己的遭遇十分相似,心中萌发了报复的念头。

  报复超限杀人碎尸

  最初,刘亮想出了两个报复的办法:第一个是带李艳去一个豪华的饭店,点一桌子好菜,然后找个机会溜走让李艳付账。第二个就是想与李艳发生性关系,就当花钱风流了,以此达到心理平衡。他选择了第二个办法。

  6月28日晚,他开始报复计划,先约李艳出来吃饭,随后以带她回家见老人的名义,将李艳带回出租房内。“她不同意和我睡觉,还编出一堆理由,我一生气就想来硬的,她就大喊大叫。我害怕就放开她,打算送她回家。没想到她却向我要打车费。”刘亮被李艳激怒,一下掐住了李艳脖子,将其掐昏。刘亮没想到,李艳不久便从地上爬起,两人撕扯在一起。刘亮下了狠手,掐了足足20分钟,直到李艳死亡。杀死李艳后,刘亮将尸体分解,分别丢在垃圾堆和卫工明渠内,并将其身上500元钱拿走,将首饰和手机卖掉。

  刘亮落网,女婚托失踪之谜真相大白。至此,这起沈阳首例因受婚托欺骗而报复杀人的案件成功告破,该案也给了那些仍在玩弄感情的女婚托一个深刻教训。 本报记者 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