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山:漳台青年再种友谊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20 海峡网-厦门日报

  市县快报

  本报讯 (记者 黄树金 通讯员 吴志润)7月29日,台湾青年交流访问团一行15人结束在漳州市东山岛参观访问。他们先后参观了谷文昌纪念馆和“闽台青年友谊林”,并与漳州青年联合会代表在闽台青年友谊林里一起种下了三棵友谊树。

  台湾青年交流访问团在漳州交流访问期间,先后参观了东山关帝庙、云霄将军山公园、天福茶博园和东南花都等。

  据悉,闽台青年友谊林是1984年2月台湾青年访问团突破重重阻力首次来漳州访问时,与当地青年共同种植的。如今22年过去,这片“友谊林”的树苗都已长成大树,参观“友谊林”成为闽台青年交流的一项重要活动。(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