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煺鸡毛时触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周健记者王勤俭金志刚)昨晚7时许,浦东崂山东路一个出售活鸡的店铺发生触电事故,一名正在为鸡煺毛的男子触电身亡。

  记者闻讯立即赶到这家位于崂山东路198号的店铺,发现店门紧闭。马路对面一家塑钢门窗加工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出事的是那家店店主的小舅子。当时,他一个人在店里做生意,有两位老太正在购买活鸡,该男子在使用脱毛机为鸡煺毛时,因电线漏电而导致触电。

  那名男子触电倒地后,两个老太不知所措,并未采取应急措施,而是跑到附近一家农贸市场求救。消防官兵闻讯赶到后,急救人员才将电闸断开,此时触电男子已停止呼吸,被送到医院后确认死亡。据了解,该男子姓朱,25岁,来自江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