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身披红被单宣传科学使用避孕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1:56 生活新报
大学生身披红被单宣传科学使用避孕套(图)

奇特的宣传方式吸引了不少眼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身披红被单做广告

  昨日14时许,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披着一块用红色被单做成的横幅站在东风广场中央。横幅上写着:制造公益新闻,支持公益事业等字样。路过的男女老少见状,议论纷纷,“这是在干什么呀?这小伙子该不会是有病吧?”刚开始,小伙子还有些害羞,当围观群众多了起来,大家发问后,小伙子才大着胆子说:“我叫杨东钱,是昆明大学二年级的学生,
我这是在为中国首家专门制造公益新闻事件的策划公司在深圳诞生做宣传,希望大家能积极加入公益活动中来。”小杨告诉大家,这个活动当天在北京、香港、成都等许多大城市同时开展。由于活动正好赶上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所以活动的主题确定为:宣传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及科学使用避孕套。

  行为奇怪想法不赖

  “还真有点希奇,不过我觉得这孩子想法挺好的。”行人吕先生了解后,认为这样一方面宣传了我们传统的

情人节;一方面也宣传了性健康知识。

  “这样宣传一下也好,一来让大家了解和遵守基本国策,控制人口,特别是在情人节的时候谈生育的问题;二来保持了感情上的纯度才能更好的将感情维系下去。”田大妈退休后经常在广场附近散步,她先是被小杨的行为吓了一跳,等了解以后,她高兴的说,“这孩子行为是有点希奇,不过想法还不赖。”

  希望多参与公益活动

  “你看见了吧,路人都把我当动物园的大猩猩看,没点勇气啊,还真坚持不了。”小杨说对记者说,骨子里的自豪言露于表。他说,这个活动是深圳一家公司策划的,今天本来应该有个女孩和自己一起合作做这个活动,由于没找到合适人选,只好自己单枪匹马的上阵了。

  小杨表示,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让爱情在大家的生活中得以升华外,也希望大家能热中参与一些公益活动,不但爱情一帆风顺,也能提高自己的社会责任感。由于反响不错,本来1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小杨一直坚持到16点才离去。

  据了解,昨日该活动除在南京、上海、合肥等城市因参与者害羞,临阵退缩而“流产”外,在北京、香港、成都、昆明等地均进展顺利。

  生活新报记者: 史云 图 陈春妤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