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9万人七夕登“鹊桥” 相亲大会成济南知名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38 青岛新闻网

  31日,由生活日报等单位主办的“七月七鹊桥会”在千佛山景区闭幕,4天时间共有9万人次来到现场相亲。这是继“三月三相亲大会”之后,济南市又一次成功举办的相亲大会,生活日报相亲大会已成为一个品牌。

  7月31日,正是农历的“七夕”节,1万多名相亲者来到千佛山,选择在“七月七鹊桥会”上度过这一节日,不少相亲者还专门选择在这一天约会意中人。也有男士准备好了玫
瑰花,选择在这个特殊日子里送给约会对象,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鹊桥会今天就结束了,下次相亲大会什么时候举行?”当天,许多相亲者纷纷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这一问题。赵小姐告诉记者,她参加过“三月三相亲大会”,虽然没能“情定三月三”,但认识了很多朋友,希望这次能够“情定七月七”。

  赵小姐还表示,通过两次报名参加相亲大会,她认定了生活日报相亲大会这块牌子,如果这次找不到意中人,下次相亲大会还会来。70岁的陈女士为孩子征婚,她告诉记者,对生活日报举办的相亲大会,她是一百个放心。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在“七月七鹊桥会”举行的4天时间里,共有9万余人次到现场相亲,互留信息14万余条。主办方表示,作为一个品牌,相亲大会系列活动将继续开展下去,并通过不断拓宽活动内容和服务范围,让更多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