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西直门站西北口施工 乘客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8:2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康怡 )从2006年8月2日起,西直门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地铁4号线工程及西直门地下综合换乘枢纽工程将全面展开。施工期间,将占用地铁2号线西北出入口站外广场,需要封闭地铁13号线西直门站原南、北出入口,同时开放西环广场大楼南侧、西侧的三个结合出入口,乘客在13号线和2号线之间换乘时,需适度绕行。

  为确保该区域及地铁换乘客流安全有序,地铁公司制定西直门区域客流疏导方案,第一、地铁13号线西直门站原东侧南、北两个出入口临时封闭,期间开放该站与西环广场南侧、西侧的三个结合出入口。第二、地铁2号线西直门站A口以及13号线出入口将分别设置客流疏导围栏和向导标志,2号线西直门站A口临时采用单方向进、出站措施。第三、地铁2号线西直门站地面售票处设置在西环广场南侧。第四、高峰时段,如客流骤增时,为确保乘客安全,地铁仍将视情况采取限流措施。

  地铁公司专门印制5万份宣传材料向乘客发放,13号线和2号线西直门站内均张贴了《敬告》,并增设了车站广播,以提示乘客,方便换乘。

  施工期间采取的导流措施给广大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请乘客支持和谅解。同时,请乘客配合地铁工作人员工作,按照地铁设置的向导标志规定的线路有序进、出站,并爱护各项疏导设施,不要翻越围栏,不要逆向通行,共同维护好进出站秩序,确保广大乘客出行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