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西站民警及时救治喝农药轻生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8:5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康怡 通讯员陆国鸿) 2006年8月1日凌晨1时30分许,北京西站公安段治安队警长张建忠正在广场巡逻时,接到群众报告,在北广场北二出站口外,有一名男青年喝农药自杀。

  张建忠立即来到现场,发现该男青年系小儿麻痹症患者,肢体有残疾且口齿不清,在其身旁有一只装有20毫升治蚜虫的农药瓶,身上有一张7月31日郓城至北京西的L480次无座
车票。因药量较少,男青年虽然口吐白沫,但神智清醒。经询问,男青年自称魏某,21岁,是山东省郓城县赵楼乡魏庄村农民。张建忠迅速将情况向公安段指挥中心汇报,并拨打120叫来救护车,协助医生将魏某送往世纪坛医院进行救治,经抢救魏某已脱离危险。

  问及自杀的原因,魏某称家中母亲病故,父亲远在内蒙古成家另过,姐姐也已出家,自己身患残疾,没有劳动能力,生活难以自理,在无钱无粮的困境中,他丧失了生存的希望。这次专门坐火车来京自杀。

  现公安段指挥中心已与魏某所在地警方取得联系,要求其家人来京将魏接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