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牌轿车司机拿假警官证假采访牌应对检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05:46 大河网-河南商报
无牌轿车司机拿假警官证假采访牌应对检查(图)

本报记者鲁煜\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警灯、军帽、警服、新闻采访牌……昨日,当这辆“装备齐全”的黑尼桑车违章被郑州市交巡警一大队民警拦下时,女司机拿出了一张假警官证递给了民警。

  昨日下午5时30分,一辆黑色无牌尼桑轿车违章停在丰产路与经五路西50米路边,在此处执勤的民警葛迎胜、范江涛看到后立即上前纠章。

  “您好,请出示您的驾驶证。”民警说。女司机缓缓降下车窗从一个小包里掏出了一个警官证递到民警手里。上面显示女司机姓郝,27岁,发证日期为2005年3月1日。

  葛迎胜说:“才27岁?我又伸头看了看郝某,她本人看起来有40岁了,我再次要求郝某出示驾照,这时,她才拿出了驾驶证,上面显示的出生时间却为1963年。我肯定她的警官证有问题,于是立即与大队联系,结果证实该警官证是假的。”

  随后,民警在郝某的车里还发现了警服、警灯、军帽、新闻采访牌。葛迎胜拎出警服问:“你是警察吗?”郝女士背着脸说她属于编外人员。再问其他事情,郝某就闭口不谈了。葛迎胜与同事当即将车内的警服、警灯和新闻采访牌予以没收。

  目前,郝某已被送到紫荆山派出所接受处理。■本报记者李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