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经病”挂嘴上惹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37 青年时报

  骂了句“神经病”,60岁的徐大妈在公交车上招来一顿打,还被咬了一口。司机报警后,打人女子从车窗跳下,乘出租车逃走。

  遮阳伞被打散了架

  徐大妈右胳膊上两大块瘀青,后背牙印还在,遮阳伞被打散了架,上衣被撕破。

  前天下午4点多,徐大妈乘805路公交车,红菱新村站上来一年轻女子,坐下时,压到徐大妈的手臂和大腿,“后来她把我挤得没地方坐。我骂了一句‘神经病’。”

  车转弯后,徐大妈把遮阳伞撑起挡阳光,可能不小心碰到女子,她一声不响夺过雨伞就打。徐大妈说:“雨伞的金属架打断之后,她脱了鞋子打我,一个乘客拉她没有拉住。我从车头逃到车尾,向司机喊救命。”

  打人后从车窗逃走

  秋涛路中豪大酒店门口,司机停车关好车门报了警。打人女子一看不对,撞了车门没撞开,就跳窗,打了辆出租车走了。

  司机董师傅说,当时,他听见年纪大的在骂,让她们不要吵了。把车停下来时徐大妈已经被打得不轻。年轻女子20多岁,1米62左右的个子,微胖。杭州交通治安分局中心站派出所金警官说,年轻女子乘出租车到汽车东站,跑入售票大厅,不见踪影。警方正在调查中。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吕术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