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苏州河里学游泳 一少年溺水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4:52 新民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敏贡记者陈浩王勤俭)前天,一名安徽籍少年在苏州河里学游泳被河水吞没。失踪1天后,尸体终于浮起。

  7月31日下午,13岁的安徽来沪少年小李,趁暑假到闵行区华漕镇许浦村打工的父母住处玩,看到附近的苏州河里有很多人在游泳消暑,便跟着下水,也想学习游泳。谁料河水湍急,小李一下水即被河水吞没,不见人影。直到第二天上午,尸体才浮起。

  警方提醒,夏日避暑时,不要随便到河里游泳,希望类似小李溺水身亡这样的悲剧,能提醒当地有关部门加强防范,家长心中要有安全观念,如游泳务必到正规场所,以防不幸事件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