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泳被砸伤眼 泳池赔6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0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郭丽伟)到游泳场的人多了,纠纷也多了。

  7月18日,宋小姐向集美12315投诉,说她在集美某一收费游泳池游泳时,被小孩砸伤左眼,左眼角皮肤出现一道长约3厘米长的伤口,缝了6针。更让宋小姐气愤的是,游泳池的管理人员目睹了整个经过,却没有制止。宋小姐眼角流血,他们也当作没看见。宋小姐出院后向该游泳池索要赔偿,但游泳池没有答复。

  12315了解到,当时同在游泳池内游泳的四五个小孩子正用装满水的饮料瓶玩起了“水上排球”的游戏,宋小姐甚是担心,特地离这群孩子远点。没想到饮料瓶还是重重地砸到她。游泳池旁的观望台上有管理人员,但没制止孩子们的危险游戏,也没帮助受伤的宋小姐。

  经过12315调解,游泳池负责人同意一次性赔偿宋小姐医药费和误工费60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