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端着酒杯庆生时民警天降捉抢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06 重庆晚报

  

端着酒杯庆生时民警天降捉抢匪

  民警回放摄像资料讲述抓获徐胜耀的过程

  本报讯端着酒杯接受兄弟伙祝福时,警察突然冲入,将主角牢牢按住。渝中区警方昨日宣布,随着抢劫犯罪嫌疑人徐胜耀的落网,一个流窜作案20多起的4人犯罪团伙被打掉。

  7月17日凌晨2点,下班回家的张小姐途经渝中区临江大厦时,被3名持刀男子抢劫。渝中区警方成立专案组,经上网查询,发现七星岗、临江门、两路口等辖区派出所均接到过类似报案,作案手法相同。专案组初步认定为同一团伙,作案次数20次以上。

  针对该团伙作案规律,警方加大巡逻力度。7月27日凌晨,解放碑派出所副所长冉昕贻带民警巡逻至临江支路时,发现3名可疑男子躲在路边树丛中,体貌特征与报案人描述情况相似。上前盘查,当场从3人身上搜出匕首各一把。

  经突审,3名嫌疑人供认了7月初以来,流窜南川、万盛、綦江、渝中等地持刀抢劫、入室盗窃20多起的犯罪事实。据交代,团伙还有一名成员叫徐胜耀,南川人。

  专案组民警赶赴南川。27日晚7时许,在兄弟伙们为徐胜耀庆祝生日时,民警将其擒获。

  解放碑派出所负责人称,该团伙成员平均年龄不到19岁,深夜出门的单身女性和情侣是他们的作案目标。目前还有10多起事主未报案,该负责人呼吁受害人尽快前往派出所指认。

  记者徐其勇见习记者杨雅丽/文陆纲/图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