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女友提出分手连砍其五刀后服毒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12 半岛晨报

  因女友提出分手,瓦房店市李店镇一男子对女友百般纠缠,最终见无望结成秦晋之好——

  荒唐男刀刺女友自杀亡

  周兰(化名)离婚后,1年前与陈东(化名)同居。一段时间后,周兰发现陈东人品不好,
便提出分手。不想陈东却强烈反对,不断骚扰周兰。周兰不得已躲到了妹妹家,不想陈东又追到其妹妹家。不胜其烦的周家只好报案,在民警面前陈东再三保证以后不再骚扰。周兰一直躲在邻居家,只偶尔回家换换衣服,没想到还是遭到了陈东的毒手。周兰浑身上下被刺5刀,最重的一刀伤及肝肺,经过6个小时的抢救,输了1000多毫升血才挽回了生命。逃跑后陈东服毒自杀身亡。

  提出分手 遭到反对

  “也就是去年这个时候吧,俺二姐与陈东走到一起的。”周兰的妹妹讲,周兰住在瓦房店市李店镇台子村,离过婚,有一个15岁的女儿。两个人相好后,周兰搬到了陈东那里。“后来两人搬到李店镇里,租了个房,大概四五个月,二姐发现他人品不好,就提出了分手。”

  “有四五个月了,陈东到南方打工。”周兰的妹妹说,“二姐寻思正好趁这个机会和他一拍两散,没想到他回来后不同意,说啥也不放过二姐。”

  频遭骚扰 东躲西藏

  按周兰妹妹的说法,陈东回来后,不断对周兰殴打和恐吓。

  周兰只好躲到了妹妹家,没想到陈东还是尾随而至。“二姐躲到俺家的当天,他就到俺村散布谣言,说俺二姐欠他钱。”傍晚,陈东骑着

摩托车在周兰妹妹家周围不停转悠,“房前屋后不断地按车喇叭,等八九点钟,还用手电往俺家屋里晃。”不堪其扰的周家只好报警。

  周兰的妹妹说,但第二天,她家里还是遭到了陈东的骚扰,“他用烂泥,扔得满墙都是,把俺妈吓得半夜上厕所都不敢去。”

  惨案发生 身中五刀

  在周家再次报案的当晚,周兰已经悄悄回了李店镇内,躲到了租住房屋的邻居家。“每次出门的时候,邻居家的大嫂都出来替她望望风。”

  7月29日中午,邻居家的大嫂望完风后,周兰又一次回家换衣服,当换完衣服向回走的时候,周兰却突然遭到了陈东的毒手。“我妻子跑出去,看到陈东还在往她身上扎。他发现有人,扔下两把尖刀就跑了,周兰身中5刀,浑身是血,还是我儿子到派出所报的案。”周兰的邻居说。

  女子命大 男子自杀

  事发后,周兰被“120”急救车送往瓦房店市中心

医院抢救。“12时50分到的医院,晚上6时多才下手术台。”主治医曹医生说,最重的一刀伤在周兰的胸部,造成肝、肺及隔肌破裂。

  现在,周兰的病情基本稳定,“但她还没过感染期和功能衰竭关。”曹医生说。躺在病床上的周兰身体还十分虚弱,说话声音非常小。记者从李店派出所得到消息,证实陈东确实已经死亡。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见习记者黄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