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上吊身亡警察介入调查 疑不堪长期癌症折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01:21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邓师炜实习生梁晶)8月2日上午8时许,南宁市星光大道某单位宿舍区内,一男子在7楼上吊身亡,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当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居民告诉记者,上午7时40分,有人发现在宿舍楼7楼住户的防盗网外面吊着一个人。邻居赶忙报警,营救人员赶到后,将上吊者搬回楼顶。后证实,上吊者已经身亡。

  围观的邻居称,死者上吊的房间并不是他自己家,他们估计,死者是先爬上楼顶,再将绳子绑在顶层住户的防盗网上上吊的。

  一个自称曾和死者共事的先生告诉记者,死者姓何,是该单位的退休职工,身患癌症,可能是无法忍受长期的治疗,才会自杀的。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调查,事发的原因还没有定论。

  编辑:韦怡作者:邓师炜 梁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